close

夏天過去了沒



在還沒搞清介線



秋天就來了



海邊的花火我沒有看到



仲夏時分也沒有相偎在你的身旁



還是無法完成春天沒完成的心願



聽你說*我懂你.我知道你要什麼.我們會幸福



夏天過去了.你還是沒有說出口



秋天已經沉默來到我心口



告訴我.你沒有來過



一個希望的你並沒有從夢走出



生活一樣的步調還是一個人過著



期待你能給我溫暖.伴我過.



不管夏天是多麼炎熱.



秋天已經沉默來到我心口



告訴我.你沒有來過



秋天已經沉默來到我心口



告訴我.我是我



夏天的英雄.

arrow
arrow

    je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